墙面怎样“焕”装?装修的朋友看过来! 无机涂料_原生矿物涂浆_艺术涂料_厂家代理加盟_幕驰品牌官网

往往我们在给新房子装修的时候,第一感觉就是“家里要装的漂漂亮亮的~”。要想房子装的漂亮,那么墙面的设计和家具的色彩搭配需要合理。

把一个家变好看的方法有很多种,墙面是最不能忽略掉的一点,那么如何将墙面装修的既实用又好看呢,接下来小编就来简单的和大家一起聊聊。

涂料要选好

环保性。油漆和墙漆内的挥发性有机物在涂刷一年后,还会逐步释放。在购买涂料时,所以大家在选购涂料的时候一定要看清楚涂料VOC的含量。

可擦洗性可擦洗性越高,证明漆膜的密度越大,也就是涂料做出来的效果就越好,另外也比较容易清洗,有什么污渍可以自己擦掉。

防霉性。局部地区,如广东、上海等地,天气比较潮湿,特别是黄梅季节。对于比较容易进水的区域,比如建筑物外墙内侧、屋顶、地下室等地方,比较容易发霉。

遮盖性。遮盖性;越强,墙漆对基层污渍的遮盖就越好,适合二手装修。

跟传统涂料相比,原生矿物艺术涂浆是一种能净化甲醛的环保型涂料。

原生矿物艺术涂浆自身不含有害物质,同时可以吸附其它装修家居上面散发的有害气体,例如家具、地板、橱柜等释放出来的甲醛、甲苯、TVOC等。

生活是一望无际的大海,人便是大海上的一叶扁舟,大海没有风平浪静的时候,所以人也总有欢乐和忧愁相伴。当阳光透过门帘的缝隙进来,形成一个窄窄的,透明清澈的储水玻璃器,

颜色要搭配好

墙面采用纯度较高的色彩时,色彩的前进感使空间显得紧凑。将墙面色彩纯度降低,色彩的后退感使空间的感觉变得开阔些。

蓝白色

浅蓝色的墙面犹如一片薄荷天堂,散发出浅淡迷人的浪漫气息。室内空间开阔,色调明朗温馨,搭配浅蓝色墙面的确很适宜。

床具和床头装饰以及床上的用品都选择了纯洁的白色,以其丰富的质感达到颜色之间的调和呼应。

高级灰

灰色作为简约时尚的经典色,非常耐看。

不过灰色要刷得高级并不容易,这很讲究整体氛围的色调搭配,不然容易显得压抑,通常灰色墙面会搭配一些比较活跃的软装。

所以用灰色墙面的卧室,可以在床单、窗帘等软饰采用比较活泼的色调。

粉红色

从“粉红佳人”这个词看就很轻易能感受到粉红色一般是比较适合女性的,一般也是用在女孩房里面。

当然一些成年比较梦幻类型的女生也喜欢把卧室装成粉红色,效果相当的浪漫可爱。

生活是一望无际的大海,人便是大海上的一叶扁舟,大海没有风平浪静的时候,所以人也总有欢乐和忧愁相伴。当阳光透过门帘的缝隙进来,形成一个窄窄的,透明清澈的储水玻璃器,

墙面要怎样刷?

涂刷原生矿物艺术涂浆背景墙能让家里眼前一亮,为了更好地达到净化效果,施工面积最好是以房间为单位,这样吸附净化功能得以发挥!

原生矿物艺术涂浆搭配上不同的肌理图案,创造出色彩柔和、立体感十足的墙面效果。同时,原生矿物艺术涂浆上墙颜色丰富、风格多变,让你可以随心选择。

不论是做电视背景墙还是餐厅背景墙、沙发背景墙,或是儿童房背景墙等都可以,满足多种装修效果!总之,想要打造健康美观的墙面,和涂料的质地性能、色彩搭配和工艺效果是离不开的,三者互相配合非常重要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