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知道??该怎么从室内环境获得健康呢? 无机涂料_原生矿物涂浆_艺术涂料_厂家代理加盟_幕驰品牌官网

人们一生有三分之二以上的时间是生活在室内环境中,包括厂房、工作间、车间、居室、教室等,故室内环境如何,对健康影响尤为重要。一般室内污染源有四种。

  

挥发性有机物

  迄今为止,在室内空气中可检出307种挥发性有机物。有的间接来自户外,如位于化工厂、冶炼厂、油漆厂、水泥厂和交通干线旁的住宅、学校或工作间,室内会有多种有机物存在。除此以外,室内建筑材料、装饰品、家具衣物、化妆品、燃具等,皆可释放一些有机物。其中甲醛占首位,苯及甲苯次之。它们的允许浓度分别为130微克/立方米及30微克/立方米。若两项超出此浓度,轻则危害眼、咽鼻腔粘膜以及暴露的皮肤部位,重则引起头痛和植物神经失调。苯与甲醛对人体有致癌作用。

  

商品污染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上升和追求,化妆品、清洁剂、杀虫剂、油漆、涂料、除味剂、衣柜中的樟脑球、家具、皮革上光剂等都是用钱买来的“毒物”,严重的污染室内,不注意通风将会使人们中毒。

  

建筑材料污染

  现代家庭普遍进行装修,买进化纤地毯、绝缘物品、隔热建材等这些材料不断向室内释放出多种有毒化学物,其中最为有害的是甲醛和氡污染。氡是建材、自来水和煤气中所含放射性元素——镭蜕变而成。氡与肺癌的发病有关。预防的主要办法是室内通风换气。

  

人体排出的化学物质污染

  人们长时间在室内,自身排出的各种化学物质的浓度会逐渐增高。人呼气可排出25种毒物,室内空气常见11种毒物高于室外。因此,提倡户外活动,室内一定要通风换气。

  现代室内的密闭程度越来越高,室内污染日益加剧,室内空气污染已经成为现代人们不容忽视的特大问题,也是当今健康的大敌。目前,各国都提倡户外活动,慎用化学物品,树立健康生活的新观念、新时尚。特别提醒卧室一定保持无污染,有排气换气措施,确保人们的健康。

慕驰原生矿物艺术涂浆秉承环保理念,以清洁天然的无机产品取代传统石油化工涂料产业,减少挥发性有机化合物排放,助推全球环保事业发展。

与时俱进,以创新为核心,塑造卓越品质,为中国亿万家庭带来安全、健康的宜居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