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造良好的居住环境,做品质家装,就从墙面材料选择开始 无机涂料_原生矿物涂浆_艺术涂料_厂家代理加盟_幕驰品牌官网

随着国民经济的不断发展,社会发展节奏不断加快,人们的消费需求上升的同时也在追求高效率、高性价比的产品,这一点对于居住空间也是同样的。因此,越来越多的人在家装时将视线转移到了生态健康壁材上,在兼顾装饰性的同时做到了环保性、实用性共存的原生矿物艺术涂浆首当其冲,被人们广泛选择,为家装带来无限可能。

当九零后逐渐成为家装行业消费的主力军,显示出了与以往家装行业大相径庭的消费发展趋势。年轻一代在家装方面的需求更具有个性化、高品位的特征,拒绝千篇一律的样板间式装修,重视消费升级和品质升级,将家居打造成彰显个人品味的个性化空间。

原生矿物艺术涂浆作为健康环保的内墙功能性壁材,他可以通过改善我们房间的内部环境来提高我们的睡眠质量,首先,慕驰原生矿物艺术涂浆具有净化空气和吸收异味的功能。经实验表明,用慕驰原生矿物艺术涂浆内装的房屋具有一定的消除二手烟,宠物异味的功能。其次,其具有吸音降噪的功能,因慕驰原生矿物艺术涂浆的原料为天然火山泥,自身有无数微孔可以对声音产生漫反射作用,阻隔相当于同等厚度水泥砂浆2倍以上的音量,还可以缩短降低回响,从而达到消除和缓解噪音的功能。


慕驰原生矿物艺术涂浆可应用在多个场所,被广泛应用在剧院、KTV、电影院等场所的数量逐年增多,证明其吸音降噪的功能已被市场和大众所认可。用慕驰原生矿物艺术涂浆装修,可以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人们的紧张压力,可以在一个相对不被打扰的空间中,开心放松,让生活品质得到提升。

创造良好的居住环境,做品质家装,就从慕驰原生矿物艺术涂浆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