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装修时会在这里偷工减料 无机涂料_原生矿物涂浆_艺术涂料_厂家代理加盟_幕驰品牌官网

拥有一个温馨的家居环境,不仅会提高我们的生活质量,更能让我们感受到爱的重量,然而不论新房装潢,还是老屋翻修,各种问题总会让我们变得疲惫不堪,其中,最让人头疼的就是装修质量。今天我们就来看一看,偷工减料都会带来哪些问题。

墙面刷漆
现象:对于内墙的装修,一般涂料需要涂上两遍面漆一遍底漆才算合格。如果施工时,工人敷衍了事,为了节约时间少涂一遍就会出现遮盖力不够或墙面色差是常有的事儿,尤其是颜色较深的乳胶漆。


提醒:涂料使用前,要加入一定比例的清水,调配好的涂料一次用完。同一颜色的涂料也最好一次涂刷完毕。如果施工完需要修补,乳胶漆需要整个墙面重新涂刷,而慕驰原生矿物艺术涂浆可做无痕涂刷局部修补,并且实现了无底漆技术,涂刷两遍面漆即可,节约人工成本和施工时间。

下水管道
现象:为了图省事,有些施工队可能会将含有大量水泥、沙子的混凝土碎块直接倒入下水道,那日后下水管道不通畅就是必然的了。


提醒:严格监督,并且事先和工程队沟通好,不能拿下水道当垃圾道使用。水路施工完毕后,可以把洗脸池、浴缸这些放满水,检查是否通畅,有无渗漏,没问题才算通过。

电线接头

现象:使用耗电量较大电器时,容易发生开关、插座发热甚至烧毁的情况,第一反应可能会认为电器功率太大。但有时并非如此,也有可能是电工在安装时,没有按照施工要求操作。


提醒:施工时要监督电工严格按照要求施工,全部开关、插座安装完毕后,进行实际使用来验收,防止以后使用电器发生发热等现象,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墙地砖的铺贴

现象:出现瓷砖空鼓、对缝不齐等情况,美观程度大打折扣。时间一长,就会出现瓷砖开裂、破碎等问题。同时,铺贴瓷砖用的水泥和粘结剂配比不合理会出现脱落的情况。


提醒:铺贴瓷砖应平整牢固、图案清晰、无污垢和浆痕,表面色泽基本一致,接缝均匀,版块无裂纹、掉角和缺棱,局部空鼓不得超总数的5%。

之所以那么多人还没装修就大呼头疼麻烦,装修过的人更是表示不想再经历一次!主要还是因为现代生活节奏快,时间少,精力透支顾不上。

慕驰品牌自诞生起,始终以“安全”为产品的核心要素,引进德国先进的无机涂料配方,以亿万年玛珥湖天然无机火山泥为原材料,自建强大的产品研发团队,投入大量时间与研发资金,终于成功推出慕驰·原生矿物涂浆。作为新一代的天然无机涂料,慕驰原生矿物涂浆不含任何甲醛、甲苯、VOC、重金属等有害物质,甲醛净化率高达90%以上,远远高于活性炭、光触媒等传统除醛手段,有效杀灭空气中99.99%的细菌(均有权威检测证明),拥有A1级防火性能,释放负氧离子,优化室内空气质量,打造真正宜居的室内空间。另外,防霉防潮、隔音降噪、防污耐擦洗、寿命持久等性质,使慕驰原生矿物涂浆真正成为众多消费者的高品质之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