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远离家装污染,还得选健康材料 无机涂料_原生矿物涂浆_艺术涂料_厂家代理加盟_幕驰品牌官网

在新居的装修过程中,家装安全一直是所有消费者所追求的第一原则,而墙面材料作为最普遍的装饰材料,且与人直接接触,墙面材料的安全性在很大程度上影响着这新屋的健康性。

同时,墙面材料的防霉能力、环保性等硬性指标也是十分重要的参考依据,关注产品的质检证明,严格选购装修墙面材料,是对消费者健康的一大保障。

关注产品性能指标,选择优质墙面材料

产品性能是产品质量最直观的体现,选购性价比高的墙面材料,才能让您物超所值。

慕驰原生矿物艺术涂浆严格按照国家规定生产艺术涂料产品,在各项性能上出色完成,为广大消费者提净化甲醛、呼吸调湿、防霉防结露等等功能的优质原生矿物艺术涂浆产品。

了解污染成分,杜绝“甲醛”产品

想要选择健康的材料,首先需要了解的就是产品中影响健康的成分,墙面材料的选择也不例外,好的墙面材料不仅体现在性能指标上,也体现在成分的环保中。

慕驰品牌一直以“给每个中国家庭提供安全健康的墙体解决方案”为核心使命,以源自亿万年天然玛珥湖的原生态火山泥为原材料,与德国老牌无机涂料企业和德国劳尔色卡建立合作,取其先进的无机配方和色彩解决方案,进行本土化研发升级及现代化生产,始终秉承环保健康、安全本色的理念,为市场呈现内外墙通用的优质无机涂料产品。慕驰旗下相关产品,均通过了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和ISO14001国际环境管理体系的认证,更取得德国蓝天使、法国A+、瑞士SGS、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国家建筑材料检测中心检验报告,持有相关产品专利,并由中国太平洋保险公司承保产品质量,强大的产品安全保障获得市场以及众多消费者的一致认可,收获了广泛的品牌美誉度。

告别家装烦恼,还需慕驰原生矿物艺术涂浆

单从健康层面而言,慕驰就杜绝了涂料中含有VOC等挥发物存在,价格平民化,让所有人都能享受到慕驰原生矿物艺术涂浆带来的健康居家氛围。

从颜值看,慕驰原生矿物艺术涂浆秉承“艺无止境。精益求精”的精神为广大消费者提供精致的原生矿物艺术涂浆艺术享受和极致体验。

在装修污染频发的时代,慕驰给你最好的保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