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别千篇一律的家装,装修注意这几点,让你家独具一格! ​ 无机涂料_原生矿物涂浆_艺术涂料_厂家代理加盟_幕驰品牌官网

?

装修就怕千篇一律,想要拥有属于自己的个性,就要拿着自己的需求设计,个性独特,才是年轻人所追求的时尚美。

独特之处必须要有装饰,装修时把注意这几点,装饰好了,你的家绝对是独具一格。

独立展示区

过道是很多人容易遗忘的地方,想要家看起来特别,把过道改造成独立展示区,半开放性的设计,摆放着收藏艺术品,家中就拥有了一处高级的艺术展示区。

过道足够大,还能放置一些茶几、沙发,方便与朋友一起欣赏交谈。

客厅展示区

客厅不仅仅需要电视柜单一家具,延伸电视背景墙,一侧设计成展示区使用,实现功能的多重使用,迅速提升客厅的颜值。

餐厅展示区

餐边柜不要单一收纳餐具,与展示柜和酒柜结合设计,杯具,收藏的红酒,旅行后带来的纪念品等,都可以装下,个性化的收藏,搭配极富层次感,让你的餐厅更具有格调。

卧室展示区

很多人认为卧室就是休息的地方,不需要装饰品。卧室弄一个小展示区,让空间升一个格调,会让你更加放松心情。

书房展示区

书房本身就是一个富有浓厚文化底蕴的地方,各种图书相册,增加一些收藏品,忙碌工作或学习之余,一抬头便能欣赏自己的收藏,更能放松心情。

其他展示区

家中其他空间,也可以进行展示区设计,玄关柜、衣帽间、阳台等地方,都可以摆放一些艺术品,展示区可以提供一个收纳与展示收藏品的独立空间,收纳属于你的独家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