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闻、刷、住”,都没有气味,刷原生矿物艺术涂浆,就是好! 无机涂料_原生矿物涂浆_艺术涂料_厂家代理加盟_幕驰品牌官网

新房装修困扰多,

看得见是灰尘,

看不见的是危险,

花了钱,吸甲醛

这种事情不能干。

何不用慕驰原生矿物艺术涂浆,

回家拥抱大自然!

慕驰,没甲醛

室内甲醛,悄悄挥发,特别在夏季,挥发速度更快,科学研究证明,温度每升高1℃甲醛挥发量提高0.4倍。选慕驰原生矿物艺术涂浆,净化甲醛,自然深呼吸。慕驰原生矿物艺术涂浆采用天然火山泥为主要原材料,在生产过程中污染物质零添加。特殊分子结构,对室内甲醛有很强的净化性。

慕驰,没噪音

噪音是睡眠的一大难题,慕驰原生矿物艺术涂浆厚涂层,会呼吸,抗噪音!慕驰原生矿物艺术涂浆利用丰富的微孔结构吸收净化噪音,减少噪音对生活的影响。选择慕驰,轻松好睡眠。

有慕驰,没有潮湿

南方地区,梅雨季节,没有一方是干爽的,背阴的房子,不进阳光,一股发霉味,用了慕驰原生矿物艺术涂浆,解决潮湿问题。慕驰原生矿物艺术涂浆可以有效吸收空气中与墙面接触的水汽,控制室内空气湿度,当室内干燥的时候,释放墙内吸收的水汽,室内潮湿,吸收多余的潮气。

刷慕驰原生矿物艺术涂浆,闻,没有气味;刷,没有气味;住,没有气味、净化甲醛,吸附异味,拥抱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