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技能】解锁装修新技能,想要健康生活的看过来 无机涂料_原生矿物涂浆_艺术涂料_厂家代理加盟_幕驰品牌官网

人人都说买房难,但买房之后迎面而来的就是另一个难题——装修难。装修的难度不亚于选一个好房子。其中最重要也是最难选择的就是墙面装修方式。墙面的装修不单单是为了美化生活环境,提高建筑艺术性,合理的墙面装修更能保护墙体,延长墙体的使用时间。

如果在装修新房时选用的装修材料大多都绿色环保,那么释放的有害物质就要少很多,晾晒时间也就相对较短。家居的环保等级较高的话,基本一两个月就可以入住。

大家都知道,新房子装修后房间内的甲醛都非常多,而且装修污染会对人们的身体健康造成严重影响,那么有没有什么方法可以尽快除去甲醛的呢?

我们不必惊慌,只要理性对待,找准方法应对同样可以“化险为夷”。

据了解,慕驰原生矿物艺术涂浆不仅本身无毒,而且由于其表面的细孔使它有很强物理吸附性能,能有效吸收甲醛、pm2.5等有害致癌物质。它能够调节屋内的湿度,南方湿度大也不会出现墙面渗水,北方湿度低也不会有墙体干裂。

由于不含任何重金属,也不会产生静电作用,所以不会吸附灰尘,大大减轻了打扫的负担。除此之外慕驰原生矿物艺术涂浆还能隔音隔热,色彩柔和对人的视力也有好处。

保证家人身体健康显刻不容缓!慕驰原生矿物艺术涂浆好帮手,帮您去除甲醛,还您清新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