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铁站开始全面选用无机涂料來作为主选材料 无机涂料_原生矿物涂浆_艺术涂料_厂家代理加盟_幕驰品牌官网

2020年8月1日实施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批准发布 [民用工程室内环境污染控制标准],并收紧了室内空气污染物的浓度限值,从而在更大程度上保护了人们的健康!与旧标准相比,新标准对污染物的控制提出了更严格的要求

1)增加室内空气中污染物的种类.

2)严格限制室内空气中污染物的浓度.

3)对幼儿园,学校教室和学生宿舍的装修提出了更加严格的污染控制要求.

4)调整室内污染物浓度检测点数量.在此标准中,对大于1000平方米的房间的检测点数进行了调整。

5)阐明了室内空气中氡浓度检测方法.

( 6 )增加了苯系的TC复合吸附管并提出了要求用于采样和测量室内空气污染物的方法被提炼.

無機涂料特征:

一:防火阻燃:A级不燃1300度高温,A级防火性能

二:抗菌防霉:0 级防霉

三:防潮防水:可长时间耐水浸泡,不返潮透气性強,抗碱,超长耐水、耐碱测试

四:无毒,无味,无添加剂

五:防脱耐候性强  万次耐洗刷全寿命周期 10000 次耐洗刷,高孔隙天然不褪色耐候耐污耐用,易养护。

無機涂料的優秀针对国家重点项目如:高铁站、地铁站、机场、隧道工程、安防民防工程、粮食储备、学校、医院、养老院、政府机构以及展览展示中心场馆类等國家都是提倡使用無機涂料來進行裝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