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绿色新环保就在无机涂料 无机涂料_原生矿物涂浆_艺术涂料_厂家代理加盟_幕驰品牌官网

传统的工业涂料:现代世界经济突飞猛进严重的导致了地球环境的急剧恶化,严重的污染威胁着各个人类的生存空间。“绿色”、“环保”是人们高度重视生态环境保护后对涂料工业提出的要求,也是涂料在未来能够发展起来的方向。

自古以来,有机涂料以其良好的装饰性、品种的多样性和低廉的价格取得了广泛的应用。但是,由于该材料在生产以及施工的过程中对周边的环境造成一定的污染以及存在对人类有害的物质又浪费了大量的资源和能源。同时,有机涂料涂饰在墙体表面,久而久之,将使墙面涂膜出现空鼓、起泡甚至掉皮脱落。相对于有机涂料以上的这些缺陷,无机涂料具有良好的透气性、抗污染性以及优良的综合环保性能。随着人们环保理念愈来愈强,对建筑涂料性能以及环保绿色方面的要求愈来愈严格,国家的重视和无机涂料的性能研究、生产应用,在这些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


无机涂料与传统涂料相比,具有以下这些优势:


(1) 无任何有机挥发物质(VOC=0),无毒、无污染、绿色、环保,通过国际认证。


(2) 产品纯进口,引进国外最新涂料的生产技术,品质保证。


(3) 会“呼吸”的内墙涂料,超强的透气防霉功能,使墙面长久如新。


(4) 采用新型无机色浆,不褪色,耐擦洗,耐高温,防火阻燃、耐候性、抗裂性以及还原性。


(5) 施工后不残留异味,施工完毕即可入驻,无需通风排毒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