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家装=无毒装修,你真的是这样认为的吗? 无机涂料_原生矿物涂浆_艺术涂料_厂家代理加盟_幕驰品牌官网

环保家装≠无毒装修

环保涂料,绿色地板,健康家具……在很多业主的新居里贴满了大大小小的“绿色标签”,满以为刚刚结束的环保装修肯定是个“免检产品”,可是一张室内空气检测报告却让人大失所望,甲醛超标6—7倍,苯超标3倍多……让业主们有些不明白,为什么一张张价格不菲的“绿色标签”换来的竟是室内污染?环保家装与无毒装修,两者是不能划等号的,环保家装所有的材料叠加在一起会产生环境污染。

什么是“无毒家装”?目前越来越多的装修公司提出无毒家装的概念,但是又有几家公司真正的把无毒家装的概念实施在实处?或者让客户真正的了解到什么才是真正的无毒?

家装中的“毒”通常指的是对人体有害的甲醛、苯、氨、TVOC等物质,国家室内甲醛标准值是0.08mg/m3,甲醛有刺激性气味,对人体危害非常严重。近年来,装修污染致病的事件各大媒体频频都有相关报道,引发了人们对家居生活环境与健康的重视。

无毒家装——拿什么来保障!

如何在装修前期就把因装修引发的室内环境污染降到最低,这些问题成了装修中不得不慎重考虑的问题。

在装修污染频频告急的当下,慕驰原生矿物艺术涂浆内墙环保涂料的出现受到了大众的信赖。无甲醛、无污染、无辐射、无异味、即刷即住,为您打造无毒环保家装,使家装真正的走上一条绿色的道路,为业主带来健康快乐的生活。慕驰原生矿物艺术涂浆让绿色家装、无毒家装这一理念,走得更远更好。

慕驰原生矿物艺术涂浆以源自亿万年天然玛珥湖的原生态火山泥为原材料,带着天然的气息走入我们的生活,经过多重加工高温煅烧而成,具备独特的多孔穴状结构,具有极强的吸附性和离子交换功能,可以有效净化空气中的游离甲醛、苯、氨等有害物质及因宠物、吸烟、垃圾所产生的气味,净化室内空气,时刻呵护你和家人健康。

金山银山不如绿水青山,戴金戴银不如"戴"健康。远离甲醛污染,尽享品质生活,家装工装就用慕驰原生矿物艺术涂浆, 给您一个无污染、无甲醛、无辐射、无异味,安全健康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