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新贵诞生 这款墙面材料为何能大受追捧? 无机涂料_原生矿物涂浆_艺术涂料_厂家代理加盟_幕驰品牌官网

相对于传统壁材而言,艺术涂料作为一种时尚环保、性价比高的墙面材料,越来越受到广大消费者的认可和喜爱。随着人们生活水平不断提高,家装健康知识的普及,越来越多消费者注意到家装产品中甲醛、苯等有害物质对人体的伤害,以及装修完却不能马上入住的尴尬。

而艺术涂料产品从未检测出甲醛等有害物质,从而展现了其安全无污染的特性,选择艺术涂料装修不仅满足了消费者安全装修的愿景,同时也解决了装修完不能尽快入住的难题。所以消费者更愿意购买无毒无害纯天然的艺术涂料产品来装修新房。

慕驰原生矿物艺术涂浆作为一种新型装修材料,其拥有本身无毒无害、不释放任何有毒、有害的物质的这一个超级健康的特性。

慕驰原生矿物艺术涂浆的吸附功能运用最广泛的就是调节室内空气湿度。壁材上的超微细孔在湿度高的时候能够自动吸收空气中的水分,将其储存起来,在湿度较低时释放,形成自动调节空气湿度机制。有效防止墙壁受潮发霉。

慕驰原生矿物艺术涂浆只有熔点,没有燃点。防火系数达到A1级防火性能,具有无机物之特性,其抗温性能特别好,不但在1200℃的高温下不会燃烧,而且还阻燃。

慕驰原生矿物艺术涂浆造型多样,拥有多种标准用色及时尚精美的图案,可平面可立体,良好的质感,营造出超乎想象的视觉效果。不同的肌理图案,不同的颜色,及材料中的吸光物质改变了光的反射、折射,减少了光污染。清新柔和的色彩使得空间环境更加和谐、优雅。

事实上不仅如此,慕驰原生矿物艺术涂浆还可以吸附甲醛、净化异味、隔热保温、吸音降噪,而且寿命超长,历久弥新,性价比超高!

这些功能可以全方位为您打造空气清新、舒适安全的健康居家环境,让你远离众多家居污染的烦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