墙面材质的好坏,真的会与健康有关系吗? 无机涂料_原生矿物涂浆_艺术涂料_厂家代理加盟_幕驰品牌官网

在工业化、城镇化的现代化过程之中,环境问题变得更加突出,除了室外环境问题,室内环境也是备受关注。

我国几乎每个家庭都受到来自室内空气污染的威胁,尤其是装修污染,新家刚刚装修完毕,各种家具挥发的气体,以及装修中使用的涂料等等都有可能成为污染源。

墙面作为面积最大的装饰区域,环保材质的选择才是决定家装成败的关键。艺术涂料作为后起之秀,已开始被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所接受,其中慕驰原生矿物艺术涂浆备受消费者青睐。

慕驰原生矿物艺术涂浆所选材料均为高品质环保型材料,来自玛珥湖沉积原生态火山泥主要成分为无机硅酸盐,且产品通过了权威检测机构对材料进行的各项性能的检测,消费者放心使用。

同时墙面在施工过程不会产生任何污染物,即装即住无需等待,特别适合旧房翻修,局部改造。此外慕驰原生矿物艺术涂浆还具有抗霉菌、安全隔音、防潮防火等优点。

在保证功能和美观的基础上,慕驰原生矿物艺术涂浆以绿色环保为出发点,纯天然无污染,给消费者带去舒适健康的居住环境。

墙面材质的好坏,决定了居住者的健康。健康生活,从家装开始,从健康的墙面材料——慕驰原生矿物艺术涂浆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