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觉得不用艺术涂料是省钱,却不知是在浪费健康 无机涂料_原生矿物涂浆_艺术涂料_厂家代理加盟_幕驰品牌官网

进入夏季,气温渐渐升高,水分蒸发快

难免有干燥、闷热等不适之感

不仅如此,随着气温的升高

释放年限长达3-15年的甲醛也在加快挥发速度

侵害家人的身体健康

在装修的时候省钱是很多人不自觉的习惯

能便宜就不买贵的

毕竟装修一套房子不是小钱就OK的

但是,有一句话叫做

钱能办到的事情就不是大事

当钱都摆不平,那就完了!

比如说健康

你为了省钱买了很多廉价的建材去装修家里

却把甲醛、苯、氨、氡等有害物质带回了家

放纵它们时时刻刻伤害着自己的健康

如果要举例,最好的例子就是慕驰原生矿物艺术涂浆吧!相比乳胶漆和壁纸,慕驰原生矿物艺术涂浆的环保显而易见,但很多人还是因为价格放弃了艺术涂料投奔了乳胶漆与壁纸的怀抱,那么未来你为了你的健康付出的也许就不只是钱这么简单的了!

传统的家装材料,常常会造成污染超标,一栋好房子就是不能住,就造成了时间和金钱的双重浪费,请专人去甲醛还会导致额外的开销。慕驰原生矿物艺术涂浆不仅自身健康环保,而且可以长效吸附并分解甲醛,保护居住者的健康。都说健康无价,这么看来,用慕驰原生矿物艺术涂浆装修真是赚大了!

当你斤斤计较慕驰原生矿物艺术涂浆与乳胶漆的价格的时候,说不定人家已经开始享受起了新生活,每天都能有清新空气,各种环境检测都达标的幸福生活。

生活是用来享受的,不是用来计较的,健康是用来守护的,不是用来浪费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