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外墙的涂料能用来刷内墙吗? 无机涂料_原生矿物涂浆_艺术涂料_厂家代理加盟_幕驰品牌官网

      首先从环保角度上而言没什么问题,使用外墙的涂料用来涂刷内墙,而内墙无机涂料用来涂刷外墙就不一定能行得通了。外墙无机涂料注重耐晒防水内墙无机涂料则注重耐擦洗等;内、外墙无机涂料有各自的特殊要求,外墙无机涂料用于涂刷建筑外立面,因此最重要的一项指标是抗紫外线照射,可达到长时间照射不变色。而内墙无机涂料用于室内墙面的涂刷,对抗紫外线要求比起外墙无机就低得多。内墙无机涂料对耐擦洗的性能要求高,家居生活中较易弄脏墙面,可随时用水擦。外墙要求有抗水性能,要求有自洗性。漆膜要硬,平整,脏污一冲就掉。

     论弹性的重要性,内外墙无机涂料有弹性可防止由于温度、气候变化引起的开裂。外墙无机涂料能用于内墙涂刷使用是因为它也具有抗水性能,而内墙无机涂料却不具备抗晒功能,因此不能用来涂刷外墙,但大部分专家给出的建议,还是专项专用好。


      内、外墙无机涂料对环保有相同要求人们提出“外墙无机涂料是否能用来涂刷内墙”这个疑问,主要是关心环保问题,担心外墙无机涂料的环保指标低,会造成室内空气污染。事实上,只要是无机涂料涂料,无论是内墙 漆、外墙漆,都是没有污染的。


    消费者在购买时要掌握一些简单的识别方法。 将无机涂料涂在指甲或手指上,一两分钟后,质量合格的无机涂料将结成膜,且结实有光泽。如果是呈粉状,结不成膜,就是添加剂过多。 现在市场上的假冒伪劣无机涂料也很多消费者要注意识别。选择慕驰,是让消费者放心的产品,蔬菜选有机,涂料选无机,真的无机真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