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维度分析家居装修选择,谁才是消费者心中的热门选择! 无机涂料_原生矿物涂浆_艺术涂料_厂家代理加盟_幕驰品牌官网

在当前的涂料市场上,“低碳”、“绿色”、“环保”俨然成为了主流词汇。人们在选购涂料时,除去价格和品质外,最看重的便是环保与否。人们对家装的生态环境设计要求不断增高,对家居用品中是否含有甲醛、苯等有害物质更加关注,对室内的色彩配置、通风度、采光、植被摆放等绿色自然的空间设计要求也更高。据业内人士分析,随着行业的不断推动和发展,涂料将会向更加节能、环保的方向发展,环保原生矿物艺术涂浆产品也将成为市场的一大宠儿。

而要想买到好的环保涂料,首先要从源头了解,比如涂料的原材料来自哪里,使用中是否有添加剂等,这些都会对涂料的环保性大打折扣,而真正的环保涂料,就是纯正的艺术涂料。

为什么选择慕驰原生矿物艺术涂浆?

?

因为慕驰原生矿物艺术涂浆是以无机材料为主要成膜物质的涂料。全程不添加有机物质。实现零甲醛、VOC、重金属的环保特性。

慕驰原生矿物艺术涂浆涂料的优点是:

1、 天然无毒

源自亿万年天然玛珥湖的原生态火山泥为原材料。

2、 涂层与基层一体化;

以无机物成分为主要成膜物质的涂料,其性能远远优于当前主流的化工添加剂调和的有机涂料,使颜料、填料与基质在固化剂作用下发生硅化作用而牢固结合成一体,形成整体,导热系数与墙体基质相当。在超过1000℃的温度下,依然抗热,不会龟裂。

3、 驻色性:

具有无机物之特性,并且经过特殊的氧化改性处理,它能完全防止紫外线辐射,其颜色具有独特的超强耐候性。

4。抗菌防霉性:

具有碱的特性(PH值在10.5以上)能杀灭菌类及苔藓孢子,其防水排湿性(类似人体皮肤水不能进而汗水可以排出来)能使建筑物保持干燥;因此不需要依赖防霉剂或防腐剂来抵御霉菌及苔藓滋生,达到天然防潮、防霉的效果。

5。防火性:

具有无机物之特性,其抗温性能特别好,不但在1200℃的高温下不会燃烧,而且还阻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