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想要节约预算,但这三点千万别省 无机涂料_原生矿物涂浆_艺术涂料_厂家代理加盟_幕驰品牌官网

装修预算几乎是家庭收入成本中最昂贵的一部分。即使只装修一个房间,预算也是哗哗的在增加。“想买个地毯或安装硬木地板?想要贴壁纸或刷油漆?打算置办一些新奇的家具?灯具和其他配件呢?壁挂和装饰品也是提升家装气质的好工具.....”

就这样,很想买买买,但预算紧张的问题似乎是难以忽略的。不过,一旦你了解了装修节省预算的秘密,这就不再是问题了。

以下是3个细节千万别省,要不然,装完修你就该后悔了!

门窗五金配件不能省

门窗、锁具等五金材料,不仅关乎家居美观,还与家居安全息息相关。门窗等五金配件建议选购质量有保证的不锈钢材料的。

选锁具时,不能贪便宜、只关注价格,还要查看商标、生产地址、合格证等包装信息和检验报告。

水电基础材料不能省

水电基础材料自不必说,属于隐蔽工程项。隐蔽工程顾名思义,是在装修施工完成后看不到的部分。这样一来,无论是维修还是改造,难度就会极高,这只是不能省钱的一个理由。而最重要的是,劣质的电线、插座、空开等会有过载燃烧的可能,存在火灾隐患。劣质的水管更不必说,一旦漏水两家苦恼。

因此,一定要购买有合格的质检报告,有品牌知名度的产品,切记不能应付了事,不然后患无穷。

墙面材料不能省

墙面所用材料的好与坏直接关系到室内空气质量的优劣。选择好的墙面工艺,就是选择了健康的生活,这一点也不夸张。因为墙面是室内最大面积的工程,一旦材料中含有污染物,则意味着整个居室都将处在污染中。

注意:装修用到的墙面涂料中会有各种不同的添加剂、稀释剂、粘合剂等添加剂。这些添加剂含有苯。而苯被证实为一种强烈致癌物质。劣质涂料和添加剂中,苯含量更多,对身体危害更大。慕驰原生矿物艺术涂浆,作为一种天然的环保型装饰壁材,在如今的建材市场已经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青睐,因具有强大的吸附能力可以有效吸收空气中游离的甲醛等有害物质,回归自然、净化空气,带给人们健康安逸、历久弥新的生活空气。

以上三方面,最好不要省钱。一方面是返工工程浩大,一方面是存在着威胁健康的隐患。金钱买不来健康,这是个定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