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在吸二手烟吗??最受伤害的究竟是谁? 无机涂料_原生矿物涂浆_艺术涂料_厂家代理加盟_幕驰品牌官网

  相信大家对二手烟这个名词并不陌生,但是它的严重危害你又知道多少呢?家装涂料使用慕驰原生矿物涂浆,还您一个健康的家居环境。

  据世界卫生组织(WHO)最新报告显示,中国近三分之二的育龄女性在家被动吸二手烟,超过半数在工作场所遭二手烟侵害。研究表明:育龄女性吸烟或被动吸二手烟不仅会损害生殖健康,还会引发妊娠并发症、胎儿生长受限、早产等风险。

  ?在有人吸烟的室内,二手烟成为室内PM2.5污染的主要来源。来源于二手烟中的微颗粒物约占2.5微米以下颗粒物室内总量的90%左右,如孕妇、婴儿长期生活在吸烟或二手烟的室内,这无疑增加了胎儿死产及婴儿死亡在内的妊娠并发症危险。

  在如此可怕的雾缭绕的家居环境里,还能幸福快乐的生活吗?当然不能,然而慕驰原生矿物涂浆便可以傲娇的表示它能净化室内空气的功能和消除异味的功能,即使有人在屋里抽了很多的烟,也不会再有很呛人的烟味了。

  慕驰原生矿物涂浆是以源自亿万年天然玛珥湖的原生态火山泥为原材料,研发而成的一种新型功能性室内健康环保材料。它的主要成分为原生态火山泥、作为新一代的天然无机涂料,慕驰原生矿物涂浆不含任何甲醛、甲苯、VOC、重金属等有害物质,甲醛净化率高达90%以上,远远高于活性炭、光触媒等传统除醛手段,有效杀灭空气中99.99%的细菌(均有权威检测证明),拥有A1级防火性能,释放负氧离子,优化室内空气质量,打造真正宜居的室内空间。

  根据报告显示,慕驰原生矿物涂浆空气净化吸附率24小时达98%,吸收完以后也不会再将有害物质释放出来。

  家居生活中,家人的健康最重要,因此家居装修对涂料的安全性有很高要求,慕驰原生矿物涂浆无毒无害,杀菌除醛,净化空气、安全环保,时刻守护家人健康,引领整个家装市场环保健康新潮流,占据庞大市场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