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智选择无机涂料,远离家装污染! 无机涂料_原生矿物涂浆_艺术涂料_厂家代理加盟_幕驰品牌官网

随着近几年房地产热售,不少人纷纷搬进了新家,家庭污染问题便成为大家关注的重点问题之一。目前,夏季即将到来,是致使有害气体挥发的高峰期,许多居民在家中会经常使用空调,门窗关得紧紧,再加上夏季热胀冷缩一些墙壁会挥发出有害气体,空气的不流通,导致室内空气质量变差。

无机涂料的出现,很大程度上解决了墙面以及室内污染这个大问题,由于无机涂料的原材料是以无机矿物质加工而制成的,从根源上保证材料的环保性。

然而室内污染源一般甲醛较为常见,若吸入高浓度的甲醛后,会刺激到我们的呼吸道;经常吸入的话,有可能会引起慢性中毒;苯是一种无色,有特殊芳香气味的液体,长期吸收将导致再生障碍性贫血;挥发有机化合物,将会引发头晕,头疼,嗜睡以及四肢无力等症状。

慕驰无机涂料的出现,解决了室内有害气体的危害,给人们一个健康的居住生活环境,因无机涂料零VOC、零重金属和零甲醛,做到了真正实现涂料家装零污染,慕驰的创立一开始就本着室内污染不可小觑,不能只是在表面或者嘴上说说“环保”二字,然而带给我们真正的是我们的使命“绿色环保,高效节能”去做中国环保涂料装饰行业无污染的捍卫者,真正用我们的实际行动造福全球的百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