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过后,无机涂料的需求量会更大吗? 无机涂料_原生矿物涂浆_艺术涂料_厂家代理加盟_幕驰品牌官网

疫情让曾经每个成年人有‘超长假期’的梦想成为现实,但漫长的假期,让大家的心波动不停,希望它能尽早结束这样的假期。

这场疫情,已经打乱整个产业链。中小企业而言,更是突降暴雪,措手不及。站在企业的角度便不停的去思考,如何才能让我们更好的生存下去呢。当疫情过后,各大工程自然会逐步开工,工程所用的各式各样的涂料需求也将会突然暴增。

无机矿物涂料原材料的开采采源于自然的矿物材料,是不依赖任何石油化合物的、生态天然环保建筑涂料产品。无机矿物涂料最先应用于欧美一些发达国家地区,据统计,目前欧美建筑采用绿色环保的无机矿物涂料装饰已占到90%。但我国作为全球建筑涂料第一生产与消费大国,同应用环保无机矿物涂料极广的欧美西方发达国家相比,还存在较大差距。随着我国对挥发性有机化合物排放标准要求愈来愈严格,并实施建筑涂料环保化升级措施,涂料行业与建筑装饰行业重新唤起了对无机矿物涂料的兴趣。

慕驰涂料认为,目前经济科技技术发展先进的状态下,无机矿物涂料是可完美实现建筑墙面涂装的生态环保建筑涂料产品。无机矿物涂料在原材料组成、成膜机理以及工程应用等方面都具有明显优势,成为具有市场竞争力的新型环保建筑涂料。对于消费市场而言,无机矿物涂料在多个功能性方面具有其他涂料无可比拟的优越性。

无机矿物涂料这种绿色环保涂料,是环保建筑涂料市场的新蓝海,急需市场开拓,具有很强的可持续发展空间。同时,无机矿物涂料的性能较优越、使用范围也较广,不仅有助于改善人们的居住环境,而且还有助于提高涂料企业的整体经济水平。从涂料行业健康发展而言,绿色环保型的无机矿物涂料是涂料行业发展大势所趋!因此,在疫情后,无机涂料市场将愈来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