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负氧离子,可以“救命” 无机涂料_原生矿物涂浆_艺术涂料_厂家代理加盟_幕驰品牌官网

  也许你觉得夸大其词,但并不是。早在很久以前,道家和佛家选择在高山峡谷、森林瀑布等场所采日月之精华,集天地之灵气。众多隐士高人在此炼气吐气,就是因为这些地方具有较多的天然负离子。近20年,由于科学的进步,人们已证实负氧离子能够健身、治疗多种疾病,甚至可以治疗现代医学都难以治疗的一些疑难杂症。

  负氧离子是如何救人性命的呢?

  •   01对呼吸系统:改善肺功能。吸入负离子30分钟后,肺吸收氧气增加20%,排除二氧化碳增加约14.5%。
  •   02对心血管系统:有明显的降压作用,可改善心肌功能,增加心肌营养,使周围毛细管扩张,皮温升高。
  •   03对神经系统:可使人精神振奋,改善睡眠,有明显的镇静和镇痛作用。
  •   04对新陈代谢:它能激活机体里的多种酶,吸收负离子后,可降低血糖、胆固醇、增加血钙、尿量、尿中氮和肌酐,加速骨骼生   长,防止坏血病、佝偻病、维生素缺乏症。
  •   05对血液:可使白血球、红血球、血红蛋白、网状红细胞和血小板增加,血沉减慢,球蛋白增加,PH升高,血凝时间缩短。
  •   06对免疫能力:可改善机体的反应性,活跃网状内皮系统的机能,增加机体的抗病能力。

  负氧离子可去除室内甲醛、苯酚、细菌、流感病毒和空气污染。据中国室内空气质量中心2005年第一季度发布“中国家庭装修环境污染情况调查报告”显示,在315户住户中,就有近65%的居民家中存在室内污染。其中有一半的住户污染极为严重,甚至到了威胁生命健康的程度。

  于是有人就关注到了无机涂料,慕驰的产品富含负氧离子,具有杀菌、抑菌、抗菌的功效,可降解室内有害气体,甲醛、苯酚、TVOC等,迅速清除室内空气污染。让您远离亚健康空间,还您一个清新洁净的深呼吸环境!